close

花氏一家親

Berry  

Name:Berry

Birthday:2013.11

報到日:2014.03.19

自我介紹:

大家好,我本是在重劃區跟媽媽還有兄弟姊妹一起生活的小Mix,感謝拔拔麻麻專程從台中到

桃園來看我並且願意收養我,雖然當時我很害羞很內向,都不太敢直視拔拔麻麻,但是拔拔

跟麻麻都還是很有愛心的看著我、摸摸我,並且帶我回家。

一路搖搖晃晃的麻麻都抱著我,讓我感到好安全,一路上我聽著拔拔麻麻興高采烈的討論我,

第一次回家的時候,我有一個我的毯毯,我的食盆我的水盆,還有很陌生但是對我很好的

拔拔麻麻。

 

Amber  

Name:Amber

Birthday:2014.12.16

報到日:2014.02.23

自我介紹:

剛出生兩個多月就到了花家,對這個世界的一切都還很陌生,剛回家的時候我知道我有一個

哥哥,我哥哥非常期待我的到來,我剛回家在一切都還很陌生的時候哥哥的頭一直湊過來看我

,在我走路還搖搖晃晃的時候,哥哥在一旁一直盯著我看,我是這個家的新成員,拔拔麻麻都

非常細心的照顧我,一路在我屁股後面收拾善後,我是一個貪吃的小調皮,謝謝拔拔麻麻對我

的包容,還有哥哥的照顧。

  花家

雖然花寶跟花妹常常把家裡搞得一團亂,但是這兩個小寶貝更是花拔跟花麻的心頭肉呢!!!!

每每回到家那一次次的驚喜真是把花麻的心臟給練的大顆了呢!!!!

 

合2 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